close
今天又是一丁麻揪人出來玩
難得好天氣
所以以後不能叫一丁麻雨神歐(噗)
我們一行人上陽明山走走


Lion(在故宮集合拍的)


饅饅:陽光好大,人家眼睛都睜不開了


一丁:我也變成瞇瞇眼了


大賓:今天不是去游泳,老子心情有點不太優


butter按照往例跑去找路人玩
(後面坐椅子的是不認識的陌生人)


今天聚會還有另外一個目的
順便幫饅饅慶生
再過幾天就是饅饅的5歲生日
饅麻說打算在家安靜的過
我想想這怎麼行咧
私下告知參加聚會的人我會帶禮物給饅饅
結果就蹦出一個慶生會來了(蛋糕是一丁麻買的)


饅饅:唔,我好開心歐


momo
這孩子今天很"丟猴"
一直恰恰丟
氣得她阿母瀕臨抓狂邊緣


壽星饅等不及切蛋糕直接舔下去了


momo也大口吃蛋糕


一丁竟然也吃ㄟ!
曾經和一丁出去過的人都知道他在外面都不吃東西的
看到這一幕只能說真是太神奇了


饅饅:謝謝大家幫我慶生


饅麻看到人家紅貴賓抓起來抱抱
旁邊饅頭來個眼不見為淨

是說饅麻有個強迫症
見不得毛小孩的腳不是圓滾滾的造型
每次出遊只要有工具就會自動自發開起美容室


一丁:饅姨剪腳毛技術一流,我很放心的啦!
(兩位媽媽自覺表情太醜,叫我一定要馬起來)


換momo修剪
因為momo好一陣子沒有剪指甲
饅麻著實費了一番功夫才處理好


Lion:舒服到我都躺下來了

剪到這邊暫告一個段落
大人先去吃飯


高麗菜(超甜超好吃的)


白斬雞(旁邊筷子故意來亂的= =)


芋頭莖
我唯一沒有動手夾的菜色


很嫩很可口的川七


蝦子(這麼大一盤才200塊)


紅燒豆腐


香辣夠味很下飯的三杯雞


蒜頭雞
上桌以後還要煮到滾
入味了才好吃


炒大腸(旁邊筷子是怎樣蛤???)
這大腸我一定要說
酸的很夠味卻不嗆鼻
軟嫩好入喉、不會嚼很久還咬不爛


五味中捲(筷子...)
這中捲也好吃
軟嫩不失彈性
還有QQ的口感

這樣一頓吃下來每個人平均出280元(9個大人)
而且白飯、地瓜湯、米粉湯吃免錢
(我們今天吃的店家是一丁拔&一丁麻認識的朋友開的)
這吃飽了以後美容室繼續營業


饅饅:我咪終於記得幫我修剪了,她都先剪其他小孩不公平啦!


大賓也來修剪一下


最後是butter

弄好以後我們就下山各自散會回家囉!
其他照片在這邊

【番外篇之愛的抱抱】

我說Lion...
我們都知道你很瘦只有23公斤
你一定要這樣刺激大家嘛?...XDDD

【番外篇之貪吃小孩】

大賓:我都握手了,趕快給我吃啊!


饅饅:我也要吃吃(舉手),還有,覺得我可愛請幫忙按個推推歐

【延伸閱讀】
一丁家的饅頭生日-陽明山上吃飽飽-
饅饅家的小饅幸福的五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c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