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巾大亨butter的慶生會日前熱鬧舉行
(詳情看這邊)
其中有個跳蚤市場
讓大家交換或是購買家中用不到的毛小孩物品

其中有一件粉紅色的裙子
由我們的超級名模饅志玲為大家帶來2011年最新春裝走秀


正式上場走秀前先由萬能叔叔Q咩拔安撫名模情緒
以便接下來有完美的演出


先來一張右側臉45度角照片


接著是左半邊側面照


正當名模的媽用零食引誘乖乖拍照時
米格魯點點跑出來插花表示她也很想吃


饅饅:我穿起來粉美麗吼?


饅饅:搭配我迷死人的笑容更吸引人了吧?


饅饅: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服裝秀,要幫忙推推歐


Q比輸人不輸陣
示範裙子當圍巾的混搭style
順便露點搏版面


Q比:我那樣比名模饅志玲還要清涼養眼多了

=========================我   是   分   格   線=========================
明天就是週末了
祝大家週末愉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c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