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非常捧場
沒有下雨
還有出太陽
很適合辦狗聚

如題
butter的慶生會今天舉辦
還有一位阿福也是壽星
(我沒拍到阿福)
我盡量拍照還是有漏掉
不只阿福沒拍到
其他沒拍到的小孩只能說拍謝了
(像是嘯虎還有五寶媽的毛小孩)

以下照片按照拍攝時間來排列
我可絕對沒有偏心蛤


一丁媽戲稱從衣索比亞來的Lion
感謝Lion拔今天義務幫忙帶路


哈威拋媚眼ㄟ!


手長腳長的哈威

中午我們在會合地點等五寶媽的時候
這個屎哈威跳車
還順便撞到他娘─哈雷麻
因為威威的腳有問題
加上個性很躁動
哈雷麻就讓這孩子待在車上
(有開天窗保持空氣流動,而且哈雷麻有事情
大約待了一個小時左右就先離開了)
今天很感恩哈雷麻讓我搭便車前往狗聚地點唷!
還有回程謝謝Leon麻麻(是這樣拼嗎?)載我到捷運站


拉吉
後面那隻是嘎逼


壽星butter


momo


ㄚ曼尼


黃金momo


死不肯看鏡頭的一丁


痾...
小妞妳累了嗎?
從板橋騎車來的是妳媽餒(噗)


妞妞(也可以叫小妞)


名模饅志玲
饅頭的媽今天忘了帶相機
都充電好了結果忘記帶
只好借用一丁媽的G11來照相
啊是說照了多少我也不清楚辣


ㄚ諾


寶寶


吉祥


嘎逼
(幸好哈雷麻拿飼料吸引嘎逼注意力
不然嘎逼這麼好動我一個人根本照不到)


美蒂
小小一隻好可愛唷!
(美蒂是唯一一位沒見過面我直接認出來的小孩
當初狗聚表格當中看到有小瑪參加我印象深刻
因為我家co co也是小瑪,我對小瑪有一種親切感)


Q咩


Q比


球球


大賓
屎小孩害我跌倒撞到屁股
有夠痛


思思


點點


貝貝


妹妹


小黃


嘟嘟


沙皮在喝水


妹妹




其餘照片在這邊

【番外篇之餵食秀】

左:饅饅   右:球球


由左到右:點點、思思、球球

【番外篇之愛的抱抱】



由Q咩麻和Q咩演出
只是Q咩的表情不怎麼甘願溜

感恩收看butter慶生會
下臺一鞠躬

【延伸閱讀】
butter家的10/31狗聚@台北 (Leon拍攝) 上
butter家的10/31狗聚@台北 (咪小姐拍攝) 下
米米小公主妹妹家的第一次狗聚
寶寶家的101031狗聚
一丁家的10/31巴特生日趴
嘯虎家的第一次參加Butter家犬聚(上)
嘯虎家的第一次參加Butter家犬聚(下)
嘯虎家的成功橋下犬聚花絮
拉吉嘎逼家的。奶油生日趴@內湖成功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c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