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跟嘯虎麻約好看貓展
她的HANA有報名家庭寵物組比賽
我是去看熱鬧順便照相的啦!


這隻就是HANA
HANA最後得到第八名
掌聲鼓勵鼓勵










從毛色、紋路...很多項目個別計分

啊是說不要問我貓的品種
我是一概不知
我只是去看熱鬧不是看門道的唷...XDDD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貓咪照片囉!







(網狀格子不好拍,主人不在旁邊,我不能自己打開,很沒禮貌)






難得一見的豹貓












這孩子吃了貓草嗨的咧!




































是說這也太好睡了


這孩子一直很想出來
抓到這個角度(雖然模糊)
趕快把拉鍊拉好
總不能為了照相害人家貓跑掉吧!


孟加拉貓
叫聲很響亮

其餘照片在這邊
今天看到好多可愛的貓咪
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c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