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為了玩人家小孩
跑到台中去了咧!

誰家的貓咪被我玩?
這邊






總不好白白玩人家小孩
就帶了一些禮物過去
其中最受歡迎的是貓草甜甜圈


小馬子玩貓草甜甜圈


裘莉也不支倒地


喔屁屁玩最瘋


寶咖咖也在聞


可可也倒了

既然帶了零食
免不了有餵食秀

裘莉為了吃的都站起來了


寶咖咖也來討吃吃


喔屁屁抵擋不了美味零食


可可不太想吃
至於小馬子是根本沒來排隊
耍孤僻溜

玩過了貓咪出門吃中餐
吃飽以後就去找另外一位貓友


麻ㄐ
(是不是白貓的表情都這麼不屑?)


小小(喜歡窩紙箱)


小小很陶醉吃零食


玩逗貓棒


麻ㄐ對吃的、玩的都沒興趣
逕自走到門口充當招財貓






小小吃過零食很認真在洗臉


麻ㄐ居高臨下坐在書櫃上面




小小對我帶去的伴手禮很有興趣

今天去台中玩貓咪玩得很開心
雖然被裘莉咬了一口
(我真的不怪裘莉,她不是故意的
只是吃零食的時候太大力
把我左手大拇指當成雞柳條一起啃下去而已...XDDD)
玩貓咪本來就會有風險的嘛!

再說我只是被咬手指
有人被咬到裂傷噴血咧!
這邊就不多說了

其他照片看這裡
感恩大家看完文章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c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