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這種天氣約吃火鍋(一丁麻是召集人)
有冷氣是沒差啦!

雖然是火鍋趴
可是毛小孩照片比火鍋照片多很多
我想這也是很正常的啦!(噗)

出席人類有:一丁麻、饅麻、賓姐、太妹麻、阿咪哥麻、
                        momo麻、小妞麻、我
出席小狗有:一丁、饅頭、小妞


這是第一鍋的照片


這是第二鍋


透抽


魷魚


豬肉片
(有人不吃牛、羊
最後肉類只加了豬肉)
====================我     是     分     格     線====================


小妞...
從板橋騎車來的是妳媽餒
妳怎麼比她還累的樣子蛤?...XDDD


小妞可以出門就很開心


知道沒得吃趴在旁邊休息


這對母子檔大放閃光彈說什麼母子情深


拍好久才有一丁的正面鏡頭


笑起來多可愛呀!


名模饅志玲同學


饅饅望著饅麻去車上拿東西的背影


專人服侍喝水


吃一吃就變這樣(爬大腿撒嬌)




小妞看到一丁麻手上的零食眼神好專注


跟妞麻討摸摸

吃到七點半左右
因為我要趕八點的火車
就結帳散會啦!(附近走走我就沒跟了)

其他照片在這邊

【番外篇之誰的卡稱比較大】

一丁麻和饅饅
卡稱誰大誰小自行判斷唷!...XDXDXD

【番外篇之小狗推車】

小饅號(旗幟是太妹麻親手做的唷!)


載重30公斤
饅饅號稱28公斤
坐起來剛剛好


等大人吃火鍋到昏睡

【番外篇之我是史迪奇】





是饅麻自己要這樣玩的
我只是紀錄下來而已

感恩收看
下臺一鞠躬

【延伸閱讀】
饅饅家的因為肚肚餓所以想起的......
arrow
arrow

    co c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