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前兩次因為天候狀況不佳延期
約到第三次終於成行了

大賓家因為有人不蘇胡缺席
Lion家有事不克前來
希望下次約愛狗游泳可以見到面

不囉唆來看照片啦!


momo喝水


butter喝水


饅饅坐大腿撒嬌
(被妹妹兇了不開心)


妹妹豪邁的烏龜趴


沒檔頭又愛聞屁屁的寶寶
(寶寶家是我約的
我對寶寶的翹臀念念不忘啊!)


都快叫破喉嚨一丁才肯看鏡頭


饅饅看到吃的好開心


寶寶也很愛吃
今天很難得在外面開金口吃東西說


巴特只能看不能吃


momo也不能吃

我們在戶外區待到室內餐廳的寵物區有位置
進到室內吹冷氣


momo大舌頭


饅饅趴下準備休息


一丁笑咪咪


butter心情也不賴


沒檔頭寶寶看到吃的笑開了


妹妹很乖在阿拔的座位下面休息


哄了好久一丁才勉強笑一個


路狗甲
這造型一定有設計過
圓滾滾的真可愛

在室內區坐到三點多
帶小朋友再去走走


嬌滴滴momo
今天常常ㄏㄧ ㄏㄧ叫
不知道在叫什麼的


這角度...饅饅好寬...XDDD


butter還是笑容可掬


一丁熱到瞇瞇眼








天氣熱小狗都很努力補充水分

戶外區繞了一圈
我們就各自打道回府囉!
趕在下雨之前解散

其餘照片在這邊

【番外篇之我很會頂頂】



愛吃的小孩真好控制(噗)

【番外篇之這不是肯德基】





巴特犧牲形象演出

【番外篇之今日我最皮】



妹妹趁著爸媽沒注意偷嚕爛泥巴

【番外篇之饅仔很忙】

我們名模饅志玲同學這個星期行程排很滿
星期一福隆海邊踏浪滾沙灘
星期三雜誌借去翡翠灣外拍
星期五捐血500c.c給一隻中毒的小狗
今天又來綠風跑跑
大人聊得起勁小狗忙著補眠

最後送上一張亂七八糟大合照

感恩收看
下臺一鞠躬

【延伸閱讀】
寶寶家的0611綠風跑跑團之我要照相
               0611綠風跑跑團
妹妹家的綠風餐廳遊
一丁家的6/11綠風草原聚
butter家的2011.06.11 桃園綠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c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