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去台北看梁靜茹演唱會
Fish唱歌好聽自然不在話下
和老公互動也讓我有很甜蜜的fu

看演唱會之前我去內湖一趟找小蛋
踩到她家一百萬
獎品是馬克杯一個(詳情看這邊)

表面上說要節省運費
其實我是想去看豬牛米蘇
喵喵一向低調看不到也是正常啦!






牛牛的眼神水汪汪的
很溫柔的感覺







可愛的米蘇
一直靠過來到最後就拍成大頭狗






憂鬱小生豬豬哥哥
拍很多張好不容易才抓到有笑容的鏡頭

我發現米蘇會爭寵
我忙著摸牛牛的時候
米蘇的大頭往我右手一鑽
硬要把手架開

手都被架開了我就去摸米蘇
牛牛也不甘示弱
馬上伸手來搭著我
想要搶回注意力

最後要謝謝賴老爺把豬牛米蘇放出來
不然我也沒辦法摸摸三個寶貝、幫他們照相
希望沒有打擾店裡的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c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