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三小獅麻和皮皮ㄘㄨㄚ的朵娜娜日前生了小寶寶
(詳情看這邊)
雖然其中唯一的男生寶寶已經去當小天使了
(詳情看這裡)
其餘的八枚女生寶寶都頭好壯壯
(有可愛的小名叫八寶粥)
等待有緣人認養中

我上網訂購好料想說讓朵娜娜補身體
朵娜娜剛生產完元氣大傷
又要餵奶
確實得好好的補一下

ㄟ...總不好意思只買朵娜娜的份
把三獅和朵拉拉晾在旁邊不管吧?
這樣實在太不公平了
大家說對不對?(噗)

我請賣家直接寄給三小獅麻
神奇的事情來了
我將三小獅麻的收件資料給賣家
賣家竟然問我說是不是要送給三小獅麻的
還說有在看三小獅麻的網誌

嚇屎我了
有這麼剛好的事?

ㄜ...是說學妹
我真的覺得我沒有買很多啊!(心虛...)
只是等妳星期五收到宅配之後
我不知道妳會不會這樣想就是了

btw
到時記得拍照給我看蛤
拆封前後都要紀錄喔!
我來看看份量到底有多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c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