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有一名敢死隊報名...XDDD
沒意外的話就是這樣了
文章回應暫時先關閉
感謝所有曾經幫忙想主意的朋友
敢死隊成員找我請到留言版留言蛤...XDXDXD
============================================
我已經想好最後的備案了
如果搭不到便車
去程的話我就搭客運在圓山捷運站下車
再轉乘紅34公車
(終點站就是大佳河濱公園,再路痴也不會錯過站下車)
唯一的問題就是酒泉街和玉門街因為花博施工要封街
路線和時刻表可能會再更改
到時我再問清楚
感謝Jiji拔幫忙找到這條公車路線
回程的話看看誰方便載我到圓山捷運站
聽說那邊公車不好等
逼不得已我只好放大絕
大不了搭小黃嘛!
============================================
【補充說明】
感謝一丁麻提醒
我忘了說我會自己搭車到台北
再看約在哪邊等比較方便載
有沒有人要自告奮勇的?
===========================================
事情是這樣子的
butter家在10/31星期六辦慶生會
http://www.wretch.cc/blog/ruby20050725/11498817
由於我是一個超級大路痴+方向感奇差
為了避免搭公車搭去哪個雞不生蛋、鳥不拉屎的鬼地方
所以誠徵司機一名
可以讓我搭便車去玩各家小孩(噗)
會準備薄禮一份答謝
有誰可以打包我帶去聚會的?
感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c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