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星期天我起了個大早搭客運準備到台中
這一次去台中要幹麻呢?
美食之旅?中壢的美食已經不少了
血拼之旅?沒有特別想買什麼ㄟ!
飆車???我頂多只是把小50當成125在騎,不算飆車啦!

一到台中就殺去買名產打算送到7寄黑貓
門市的小姐很客氣
聽到我說要寄到台北送人
馬上跟我說可以送到黑貓的集貨地點(就在門市附近)
他們有和黑貓合作
這樣就不用再跑一趟7
反正送到7也是司機去收件、統一送到出貨的點
直接送到人家出貨的地點最省事啦!

寄好名產之後先去拜訪皮皮麻
皮皮實在太害羞了
一進門我只看到皮皮的正面一眼
接下來一直到出門吃午餐之前
皮皮堅持躲在洗衣機後面不肯出來見客
嚕咪就大方多了
躲在貓隧道裡面被我玩得不亦樂乎
也肯讓我抱抱

在我準備搭車回家之前先去拜訪麻ㄐ麻
有看到麻ㄐ和小小
兩隻都好可愛、也不太怕生
都有讓我餵食小點心
可惜因為要趕車不能多做停留
殘念......

說了老半天那我跑到台中到底要幹什麼?
我去玩小孩啦!
誰家小孩被我玩?請看這邊
去玩人家小孩不好意思空手登門拜訪
於是帶了一些見面禮

小馬子很認真的檢查有沒有爆裂物藏在其中...XDDD


寶咖咖坐在旁邊監工,右邊的白色"卡撐"和尾巴是喔噴將的


可可看到一堆東西覺得很新奇,從寶座跳下來坐在一邊觀察(寶座稍後的影片會提到)


四個孩子個性都不同
小馬子(女生,暱稱馬子子)走看破紅塵路線(噗),對訪客沒有興趣,檢查禮物過後就跑去窩在阿母旁邊
寶咖咖(女生,別名大頭寶)一向對陌生人沒有興趣,習慣隔一段距離默默觀望,有吃的才會靠過來
可可(男生)因為上了年紀,顯得特別穩重,除了一開始有從寶座跳下來觀察訪客,其餘時間大多都窩著不動
喔噴將(男生,小名喔屁屁、屁屁),四貓當中年紀最輕,也最白目,不過是最能讓人抱的一隻,其他孩子們抱不得。
喔屁屁有多白目呢?請看照片

玩紙袋玩著玩著頭就被套住(我笑過之後趕快救貓,沒拍到照片)

馬子子不愛剪指甲(是說只要是貓都不愛吧?),看她飛機開很大就知道了(稍後有影片)


當然玩貓是一定會有風險的




照片當的黑色圈圈是我被馬子子抓到的地方
小馬子很喜歡人家拍她屁屁
一邊拍一邊問「舒服嗎?」「要繼續拍嗎?」
小馬子還會喵喵叫好像在回答說她還想拍拍
拍著拍著小馬子會翻肚肚
接著就想玩了
我被抓到是小意思,只有一點小破皮,沒有見血和瘀青
之前9月的某"玩命貓聚"才恐怖咧!
(玩命貓聚的文章在此,文末有傷口的血腥照片,膽小者勿入)

放上兩段影片供大家欣賞
第一段影片是小馬子的剪指甲實況,可以聽到小馬子生氣的嘶嘶叫,影片結尾還和寶咖咖互呼貓掌
{###_fangfan1/10/1573537988.flv_###}
第二段影片是可可玩虫嬰果(據說虫嬰果是木天蓼ㄉ極緻,有興趣的去網拍找找就有了)
{###_fangfan1/10/1573537989.flv_###}
可以看到可可用手手捧著虫嬰果,這個動作真是他XX的可愛
可可玩虫嬰果的地方就是他的寶座,可可平常都窩在那邊休息、打盹
影片開始沒多久喔屁屁從旁邊經過,可可還呼貓掌下去,可能是擔心屁屁來搶。
至於為什麼說喔屁屁白目,是因為影片後半段可可玩得的正開心,屁屁就跑過來
搶,是說可可也沒有生氣,還幫屁屁舔毛。(其他沒放上來的照片都在相簿,馬賽
克是為了保護當事人隱私...XDDD)

自從我家co co任務完成回去天堂當小天使之後,我媽堅決不肯再養狗,
不是說討厭狗(她的梳妝台還放著co co的照片),我猜是不想再傷心,養
了10多年都有感情了。連狗狗都不肯養更別說貓咪,我媽討厭貓(我是不
討厭啦!),堅稱貓咪的眼睛看起來很邪惡(我心理面ㄍㄧㄠˇ說哪有?不
過當然半個字也不敢說出來,我俗辣咩!)所以我家自從co co離開之後什
麼寵物都沒有再養了,我只好到處參加聚會玩別人小孩過過乾癮囉!

最後忍不住要稱讚自己一下,
中壢跑到台中玩小孩,有沒有這麼猛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c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