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的天氣還不錯
不冷不熱
適合出遊
於是我就出門去了

首先來到新竹找球小孩
球小孩家的骨粉給我搶走了
我是去面交骨粉的
其實是想玩球小孩...XDDD


雖然這張球有瞇瞇眼
還是不減帥氣
那些奶油小生哪夠看
黃金白臉奶油球的名號當之無愧


舌頭舔啊舔的
感覺很俏皮


球很乖
帶他散步很輕鬆
不太需要費力
養到一隻這麼聽話的小狗真好

可惜因為小元有事不能久留
我們就帶著球在附近散步
讓他動一動
可愛的小狗可以出門心情就很好



笑得可開心了


照完這張照片我就和球say goodbye了
球小孩乖
下次有時間再去新竹找你玩蛤
(小元有帶我去找橘麻說的超好吃水果攤
可是太早去人家還沒開門...還沒開門...還沒開門...)

是說搶到骨粉要做什麼呢?
我又不能吃(噗)
嘿嘿嘿
我決定去板橋找三小獅

三小獅麻很妙
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太緊張
(她一直很擔心我會被她家亂七八糟的情況嚇到)
記錯時間
提早20分鐘到火車站等人(噗)

回到三小獅麻住處放個東西
我牽著格格
三小獅麻左手牽著憨子和逼子
左肩掛包包、右肩背單眼
我們就帶著三獅朝435公園出發啦!


有沒有看到格格身上好大一"坑"?
格格這孩子最近大小衰事不斷
鑽到床底下不知道被什麼刮傷頭上破了好大一個洞
身上的坑是因為不知道嚕到什麼碗糕
嚴重細菌感染
還會流湯咧!


我聽了很認真的建議學妹要幫格格安太歲
(我和三小獅麻都是文化畢業的)
她也說她要幫格格點光明燈和安太歲
希望一些不好的事情可以遠離格格


憨子實在很沒"檔頭"(請用台語發音)
跑沒幾趟就躲在椅子下面乘涼
我說憨憨
三獅當中只有你是男生
體力這麼差很遜ㄟ!






憨子很喜歡咬炸彈
要他乖乖坐好照相拿炸彈逗他準沒錯
不過如果等太久憨子不耐煩就會撲上來
被撲到還是會痛說




看得出來格格的眉毛和嘴巴都變白了
即使如此格格還是活力充沛
一逮到機會就上演嚕爽爽
不過也只嚕了這一次
後來我們都很注意不讓格格再嚕了
要是傷口又感染了怎麼辦?




逼子對我笑得好甜美
其實她的注意力在我手上的雞肉乾
愛吃的小孩的確很好控制






難得可以拍到三獅的合照
常常喬好位置準備開拍
不是這個開始抓癢
就是那個想要跑掉




不能免俗要來一段餵食秀
格格吃東西很幼秀
不怕被她咬到手
可以放心拍照片


這張照片逼子半路殺出來攔截
(逼逼搶食的力道不小,會痛)
搶走我本來要給格格吃的雞肉乾
我說逼逼......
格格是妳媽ㄟ!
妳怎麼連妳媽的零食也要搶蛤?

因為我還要趕回家看澳網的比賽
(我是網球迷,我從1991還是1992年就開始看比賽了)
只在公園待了一小時左右就離開了
有點小小可惜
以後有機會再找三獅玩個痛快

我今天就從中壢跑到新竹
再從新竹跑到板橋
最後從板橋回到中壢
看到慕名已久的球小孩和三獅
真正是有夠開心啦!
其餘照片在這邊
下臺一鞠躬來去找周公泡茶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c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