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2:00進場逛到5:00
鐵腿了我...
butter有報名參加比賽溜
主要是去當啦啦隊加油順便看熱鬧辣


正好在入口處遇到butter
於是就一起進場了


狗醫生小花生
我拍不到正面的照片


很萌的路貓
才快要四個月而已


路狗
全身圓滾滾的
好可愛歐


在犬髖關節狗友會的攤位看到的黃金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還是路狗


很好動的巴哥
連續拍了幾張照片都沒拍好
家長一把抓起來讓我拍照
感恩蛤


等待認養的貓咪


只拍到模糊側面的柴犬


又是路狗


逛著逛著遇到Lion
馬上引來人群搶拍


路貓
可愛的金吉拉


遇到Lion以後走去某攤位
Lion非常愛吃那一家的產品
幾乎都想賴在那邊不走了


Lion頂頂

{###_fangfan1/19/1293162544.flv_###}
秒殺
看Lion多愛吃


看得出來有幾隻狗狗嗎?
答案是5隻歐


伯恩山路狗

這個時候水果家也到場了

橘子和果果
ㄚ咪咪在家休息


藏獒
脖子上那一圈紅色的不知道是什麼?
聽說每一隻藏獒一生當中一定都要有一個


也是頗壯觀的路狗




走著走著橘子被熱情粉絲認出來勒!
開口就問說「這是阿寄嗎?」
嘖嘖嘖
水果家很紅餒
逛個寵物展都會遇到粉絲


犬髖關節狗友會的攤位上面
很酷的黃金同學一枚


水果家又遇到路人要求合照


Lion和butter合照


勾等大帥哥


握手


很酷的喜瑪拉雅貓
從頭到尾眼睛都沒張開來
就這樣讓人拍照

說到butter參加比賽
簡直是笑死我了
來看影片

{###_fangfan1/19/1293162590.flv_###}
虧我還大聲幫butter加油
結果~!@#$%^&*()_

Lion也有參加比賽
表現如何呢?

{###_fangfan1/19/1293162591.flv_###}
30公尺跑了6秒多接近7秒
拿到第三名
啊是說獎品是什麼?

逛了5個小時左右閃人回家了
現在腳很痠
可以想見明天會鐵腿吧...

其他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c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