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台北看寵物展
遇到哈雷麻
可惜去的時間晚了
匆忙打個招呼哈雷麻有事先離開
哈家的狗狗半隻都沒看到
殘念......

整個展場滿滿的都是人和寵物
小型犬看到最多的是紅貴賓
還有奶油貴賓、灰貴賓、黑貴賓
另外還看到小瑪、小雪、吉娃娃、臘腸
中型犬的話有看到柴犬、柯基、巴哥
西高地白梗、牛頭梗、波士頓梗、法鬥還是英鬥
大型犬看到最多的是黃金
其他有拉拉、哈哈、伯恩山犬、德國狼犬
英國古代牧羊犬、鬆獅犬
還有一隻大到嚇人的大白熊
狗狗的部份大致上是這樣

貓咪只有看到兩隻
而且表情都不太高興
我問主人說是累了
兩隻貓咪飛機都開很大說
可惜Jiji拔沒有帶他家Jiji看展覽
Jiji要是出現在展場肯定會引起騷動
祖師爺的名號可不是浪得虛名

大致上走馬看花繞了幾圈展場
試吃包沒有拿到多少
有些是我懶得去和人搶
總計戰利品統計如下:
狗狗飼料試吃包*3 、狗狗潔牙骨試吃包*1(裡面有3支)
貓咪飼料試吃包*2、狗狗沐浴乳贈品50ml
狗狗的潔牙骨倒是我回答問題得到的獎品
主持人因為我穿洋基的衣服點我回答
算是託建仔的福吧!

隨手拍了幾張相片都放在相簿了
有些稍微有震動
加減看一下就是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angfan1&book=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c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