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一陣子饅饅家舉辦一百萬踩踩樂
(饅兒的一百萬大家用力踩)
我和太妹麻聯合起來對饅麻疲勞轟炸
盧出來這麼一個活動

其實我本來打算偷偷踩到一百萬
再來跟饅麻拗禮物
可是想想這樣實在很不光明正大
還是去盧饅麻辦活動了

其實這真的不能怪我盧
饅麻自從十萬踩踩樂以後就沒辦過活動
(話說十萬也是我踩走的)
這位媽媽有偷懶的嫌疑歐


就在3/13星期天早上7:46
我踩到一百萬
想了想決定來做饅饅的貼紙

那印刷出來會有色差
大家都知道啦吼?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看啦!


饅麻說臭腳ㄚ照片我也要選
我是覺得既然是踩踩樂
選一張饅腳照片也算是有代表性


選這張是難得看到饅饅跑這麼開心
看來松果真的有興奮劑成分的吧!
(看這邊)




這兩張是色差比較明顯的
不過我覺得看貼紙本身
會比看照片感覺再更好一點

我說饅麻
等狗聚當天我再帶貼紙給妳看吼
希望到時天氣捧場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c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