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台灣有麼大型的網球賽會
雖然只是表演賽
還是吸引不少球迷購票
我就是其中之一
我看網球18年的時間了
(懷疑啊?我國中就開始看網球比賽了)
阿格西是我最喜歡的男子球員
(他老婆葛拉芙是我最喜歡的女子球員)
既然有機會親眼看到阿格西
當然不能放過囉!


俯瞰比賽場地



盧彥勳和尤茲尼賽前擲銅板


尤茲尼發球


盧彥勳賽後訪問


尤茲尼賽後訪問

兩個人的單打比賽最後由盧彥勳獲勝
過程少了火藥味
精采程度是沒有少啦!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登場了


沙芬簽名


阿格西向看台拋送簽名球


擲銅板


對抽


球網壞掉
還勞動主審和選手上前關切


阿格西耍寶當球童


還讓出球拍讓小球童和沙芬對打


沙芬發球


阿格西發球


阿格西賽後訪問


沙芬賽後訪問


兩位選手暫時離場為接下來的雙打準備
我因為要趕車回家
沒看雙打就閃了
等高雄場的轉播再來欣賞

既然是表演賽
那就不能用職業賽事的眼光來看
好玩就好了嘛!
球員們也是搞笑演出娛樂觀眾
現場的氣氛可以說是歡樂融洽
接著就等高雄場的轉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c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