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有三個人踩到
(其實哈雷麻也有踩到
只是先前公佈要辦活動的時候
我有規定要有大頭貼、在登入狀態下踩到
大頭貼要在誰來我家左上角的第一個位置
哈雷麻沒有登入
所以...
我只能說抱歉了)


咪踩到了


寶寶家也踩到了


還有這位朋友


本來是說要請水果家的ㄚ咪咪來抽籤
不過ㄚ咪咪北上度假去了(到了橘麻的公婆那邊)
橘子阿寄也北上和橘婆作伴(橘婆想孫女想到快要發瘋了)
果果...橘麻不確定這孩子是不是會去咬寫著數字的乒乓球
所以就我自己出馬抽籤辣


就用收到信件先後順序來當成抽籤號碼
咪是1號
寶寶家2號
還有一位朋友3號

是誰得獎呢?
請看影片

影片當中我堅持不露臉
我跟賓姐一樣低調不喜歡露面
(賓姐:X的咧!我沒事在家躺著也中槍???)
{###_fangfan1/18/1544853166.flv_###}
恭喜寶寶家得到獎品
請在這篇文章用悄悄話回應想要的狗牌款式
我會儘快去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c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