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
ㄚ咪咪惹橘麻生氣
橘麻壞心眼的捉弄她兒子
於是出現以下場景


橘子阿寄:你不要跑,不要跑啊!


橘子阿寄:叫你不要跑還跑蛤?


橘子阿寄:看我的厲害,我咬!


橘子阿寄:我咬我咬我咬咬咬


橘子阿寄:YA!咬下來了

橘麻很壞心
故意把託運單黏在ㄚ咪咪的尾巴
橘子阿寄又特別愛玩會黏的東西
就去搶了
(難道橘子喜歡撕扯的快感?)
神奇的是ㄚ咪咪都沒有生氣
就這樣給橘子阿寄搶唷!



ㄚ咪咪:林杯是尊敬阿寄年長我一點,才不是怕她辣!


ㄚ咪咪:看林杯誠懇的表情和眼神,大家都相信我是尊敬阿寄不是怕她吧?


ㄚ咪咪:林杯想說co co姊家54321的踩踩樂,大家要捧場蛤!
                給林杯用力踩下去聽到沒?


ㄚ咪咪:謝謝大家捧場,林杯下次再出來咬屎大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c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