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昨天去愛狗舉辦生日趴
巧遇一隻黃金小幼幼
毛茸茸傻呼呼的好可愛歐

一看到小幼幼出現
家長們的理智瞬間斷線
完全忘了兒子女兒在旁邊游泳
馬上圍過去搶拍、搶抱小幼幼
我也有抱到
軟呼呼的好蘇胡啊!

小幼幼名字叫麵龜(要用台語發音)
三個月大
容易臉紅心跳、驚聲尖叫的人
上班時間請慎入
不然被老闆盯我一概不負責唷!
















嘖嘖嘖
大家評評理
麵龜真是夭壽有夠可愛
理智真的會斷線的嘛!








只是饅麻這一抱不得了
不只抱緊緊
還帶麵龜下水游泳
完全忘了女兒饅頭的存在
導致饅頭醋勁大發


饅饅:哼!我咪抱別人小孩,我不要跟她好了辣


漫饅:人家心情不美麗,不想看鏡頭辣


饅饅:都說心情不好還一直拍一直拍......

饅饅真的從饅麻抱了麵龜開始臭臉
一直到洗澡進到室內區還在不開心

饅饅:我好受傷歐


拿出雞肉乾逗弄饅饅
總算會笑了


一直到了要回家的時候
饅饅的心情才終於好轉笑出來了
我說饅麻
妳家饅饅這麼會吃醋
(連妳抱流浪狗饅饅都會不高興)
下次看到別家小孩克制一下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c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