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前幾天參加一個有獎徵答
(兩小無猜之有獎徵答活動結束囉~)
一個優質的親子+貓咪互動部落格
我固定每天一定都會去看文章

坦白說事前我實在不抱什麼希望
我一向沒有中獎的好運
(像是統一發票、抽獎...族繁不及備載)
抽到壞籤倒是不少
(像是分組抽到第一組、抽位置抽到講台正前方的"寶座")

這次猜猜樂也不算完全答對
有部分猜中
不過因為沒有人完全答對
所以有沾到邊的人都有拿到獎品
我是其中之一

獎品三選一
BUBU的貓毛畫、國外買的小禮品、手工餅乾
我選擇第一個





(沒帶到相機用手機拍的來應急)

很精美的小禮物溜
BUBU的手工貓毛畫
我會好好珍惜的
謝謝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c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