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哈雷麻讓我撘便車
不然這次狗聚我就沒辦法參加了
狗聚前一天哈雷麻和我還在擔心天氣的問題
看著窗外的雨勢不斷
我們的心都涼了
想說這樣去大佳河濱公園還能玩嗎?
本來做好最壞的打算─風雨無阻也要去
不過天公作美
雖然風大了點、天氣冷了點
不過沒有下雨
而且草地還是乾的
後來甚至還有出太陽咧!

來看看我們慶生會的主角butter帶著生日帽笑容可掬的模樣


過了沒多就變成嚕草嚕爽爽,實在差很大...XDDD


其實這次狗聚我最想看的是從花蓮遠道而來的ㄚ球寶貝家
送上ㄚ球三連拍





我終於可以體會ㄚ球媽說阿球很難拍到好照片的原因
ㄚ球走free style路線(噗)
不去理會旁人做什麼
自顧自的走路、遊蕩
要拍到ㄚ球除了運氣還要有一台快速對焦的相機
常常蹲下來正準備要拍照
ㄚ球就這樣走掉了
拍到的不是側面就是屁股......

ㄚ球對這個寶特瓶情有獨鍾(稍後有影片檔)
啃到渾然忘我


還瞇起眼睛享受
看來ㄚ球很滿意這個瓶子的口感


接著來看寶貝三連拍





球爸丟球給寶貝玩
我剛好站在旁邊
寶貝的眼神非常專注
很認真的接球
還讓我抓到寶貝張嘴接球的畫面
很難得說

寶貝這次和她的老公─大賓見了面

大賓完全沒有凶寶貝
沒有叫、更沒有想要咬下去
雖然小倆口的感情有待持續培養
不過這一次見面還算OK
留下珍貴的合照一張
後面那個馬賽克我是不得已的
不馬起來我怕有人會放狗咬人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球爸球媽的照片
他們一向低調不愛曝光
我也是啦!
相簿當中我和ㄚ球寶貝的合照全都做馬賽克處理

繼續來看變裝秀
首先是哈雷



哈雷超厲害的
坐下、趴下、前進、後退、轉圈、睡覺、滾、禱告...這些才藝都難不倒哈雷
養到像是哈雷一樣可以用"聲控"來控制的狗狗也不錯
有時候看電視懶得起身還能叫哈雷拿東西過來
「雷雷,拿面紙過來給麻麻。」、「雷雷,拿遙控器過來給麻麻。」
這樣真的很方便ㄟ!...XDXDXD

接著是Lion


壓軸的是壽星butter

我拍這一系列照片的時候笑到一個不行
差點拍不下去
沒想到哈雷、Lion、butter都很適合穿粉紅紗裙+戴假髮
真的是“笑”果十足

氣質名模饅志玲珊珊來遲

饅饅前幾天被車撞到頭
好在沒有大礙
打電話給饅饅的咪
哭聲之慘烈害我以為......
聽說獸醫還覺得饅麻比較嚴重需要治療
由此可見當時哭得有多慘
Lion麻開玩笑說如果怎麼了
饅麻當時就不會接我的電話
因為她已經哭到昏厥了
(說的也是)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饅饅的咪忙完運動會回家本來想休息
看到饅饅哀怨的眼神和表情
還是投降帶著饅饅出門趕赴聚會

可愛的一丁被他阿拔抓著表演拜託(稍後會有影片檔)

一丁這孩子還是一樣可愛、帥氣(雖然臉很囧)
我借走一丁帶他去散步、跑步
一丁跑起來速度滿快的
一副很開心的模樣
也只有這個時候一丁的尾巴才會捲起來
其他時間都是垂下來的
不知道為什麼?

來介紹一下上次去愛狗只有一面之緣的golden

勾等帥氣的臉蛋+晶亮的眼神+迷人的笑容
猜出來是什麼吸引他的注意力了嗎?
除了食物沒有其他選項啦!

說到食物就不能不提餵食秀
今天常常可以看到這樣的場面



只要某位家長手上拿著食物
面前就會自動坐好一排小孩
(是說這樣很像在餵食錦鯉ㄟ!...噗)
真正是所謂的有吃便是娘

既然是慶生會當然少不了重頭戲─蛋糕

其實在蛋糕上桌之前有發生慘案
蛋糕本來是放在butter坐的椅子上面
誰知道蛋糕才放下去沒多久
就被偷襲咬掉一大塊
最後就把完整的和破碎的蛋糕疊在一起湊數了

全體幫butter唱生日快樂歌
場面溫馨感人
{###_fangfan1/9/1933082684.flv_###}
慶生會就在切好蛋糕、各家毛小孩分食完畢之後劃下圓滿的句點

文末來個影片大會串
首先來看一丁拜託
笑死我了
{###_fangfan1/9/1933082625.flv_###}

ㄚ球玩寶特瓶
{###_fangfan1/9/1933082676.flv_###}

寶貝玩寶特瓶,結果被ㄚ球搶走
寶貝的表情真是好苦啊~~~
寶貝後來撿到瓶蓋咬得很開心
我擔心寶貝會不小心吞下去
看著寶貝咬了一會兒就把瓶蓋殘骸拿去丟掉了
{###_fangfan1/9/1933082678.flv_###}

不過寶貝還是有自己玩到瓶子
咬得很專心呢!
{###_fangfan1/9/1933082679.flv_###}

今天玩小孩玩得很開心
可惜有些人家不是很熟
不敢過去照相
算是美中不足之處
下次有機會見面的話會改進
慶生會的相簿在這邊
下臺一鞠躬來去睡覺了
(想看更多照片可到butter家 觀看) ============================================================
【11/15更新】
小孩玩過頭的下場就是全身痠痛、鐵腿、屁股也痛
我昨天只不過是牽著一丁來回跑了幾趟而已
看來我真的很缺乏運動......
哼!我偏偏不信邪
下次見面我還要借一丁來練身體 ============================================================
【11/20更新】
各家關於butter生日趴的延伸閱讀:
p.s.饅麻這次很快就交作業了ㄟ!
本來想說以饅麻的po文速度聖誕節可以看到就不錯了...XD
============================================================
大賓家的戰利品

butter家的2009.11.14 Butter生日會@大佳河濱 (上)
2009.11.14 Butter生日會@大佳河濱 (下)

米奇家的★2009.11.14 Butter生日Party@河濱公園大直橋下

哈家的帥哥BUTTER生日會

ㄚ球寶貝家的【出遊】 Butter生日會(上)
【出遊】 Butter生日會(下)

一丁家的11/14-butter生日趴
一丁家還有番外篇:賓果的心聲

golden家的Butter巴小特-生日趴悌

寶寶家的1114

饅饅家的2009-11-14 託Butter生日的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c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