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3更新】
這幾天陸續感受到來自各方的"關切"
愈來愈覺得壓力大到不行
賓姐三小獅麻饅麻一丁麻ㄚ球麻LION麻
妳們是要逼死我蛤?
===================================================
【0830更新】
寶貝請她阿母帶話給我
親的時候幫忙傳話說:寶貝愛大賓
看來我騎虎難下、不親不行了
寶貝
我對不起妳
凹嗚...XDDD
===================================================
今天特別去髮廊整理頭髮
特價打折期間只到八月底
早上十一點一直弄到下午三點總算大功告成
我坐到屁股都快爛掉了...

成果很滿意
想看嗎?
我一向低調不愛露面像ㄚ球媽一樣
加上現在是農曆七月
我又不上相
為了避免嚇到大家晚上睡不著覺
我就做個功德不放照片嚇人了

洗、剪、染、燙、護打折加上我殺價之後
燒了3張小朋友+5張國父
總金額請自行換算
還是想看照片的請去報名一丁麻9/6的狗聚
我本人大放送讓你看個夠
某位馬麻很好心要打包我撘便車去玩毛小孩

重點是
那個賓姐
妳家大賓的牙齒和嘴巴要洗乾淨蛤!
我說什麼妳心裡有數
不用擔心大賓的老婆會吃醋
我已經請大賓的丈母娘跟她二女兒打過招呼
她說寶貝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c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