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說明】沒想到處理動作這麼快,我大概下午1:45左右在超商傳真,
回家再致電客服確認有無收到傳真,下午2:32收到客服回覆 e-mail說無法
開啟我給的原始圖檔,我回信給了原先我的拍賣編號和網址,並說明賣家
逕行刪除我的問題沒有回應,結果下午3:05收到回信說已進行下架處理,
我再去看那一項拍賣就已經取消了,我只能說活該啦!誰叫對方盜用我的
圖,跟他溝通又沒回應,這下知道不是每個賣家都那麼好欺負了吧!
事情解決真的是



=====================================================
相信大家都有使用網拍的經驗
前一陣子我出清一些東西
有一位買家跟我買了一樣物品
後來拿去轉售
問題來了
對方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就盜用我的照片放在賣場拍賣
我很客氣的在問與答請他刪掉照片
用自己拍的
結果對方直接刪除我的問題沒有回答
這不是作賊心虛是什麼?
很好!老娘跟你槓上了!

於是我就打去客服專線問處理辦法
真是夭壽麻煩
要先去下載什麼權利人相關聲明文件
確實填寫之後再傳真過去
因為我家印表機壞掉
我還是跑去照相館請人幫我列印出來
列印3張花了30元、傳真兩張花了40元
總共花了我70元

或許有人會說我這樣做是浪費時間
但是這是奇檬子問題
今天如果你開口跟我說要借圖
也會在賣場註明出處
我很樂意借
我不是不通人情的人
但是招呼都不打、又刪掉我的問題不回答
這樣做惹毛我了!

所以我也不跟對方客氣了
不管這樣檢舉多麻煩
我也一步一步做好
文件已經傳真給拍賣的客服
後續怎麼走就看相關規定
現在再跟我說要借圖
我管你去死啊!
你惹毛老娘了
我不會退讓
這是原則問題!
不要當所有的賣家都這麼好欺負
會默默的讓你盜圖都不管!
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c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