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趕著出門買東西
在路邊看到一隻瘦弱又髒兮兮的貓咪
是黃白相間花紋的毛色
只是可能因為流浪很久變成灰色的了
看他又熱又渴躲在路邊的汽車底下喘氣
我趕緊衝去旁邊的超商買了罐頭和水讓他飽餐一頓
貓咪吃飽之後賴在我腳邊磨蹭打轉討摸摸
很意外他會有這樣的舉動
還以為流浪貓警戒心很強烈
不過還是很開心
我想貓咪是要藉此表達他的感激之意吧?
我能做到的只有這樣了
希望他可以在街上平平安安的生存下去
================我是分隔線================
餵食完畢我有將垃圾打包帶走維持環境整潔
這樣比較不會造成別人的反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c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