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澄清我沒有針對誰在罵人
以免有人聯想聯很大(噗)

=====我是分隔線=====

話說我昨天早上在家裡的樓梯滑倒
不要問我原因
走了10幾年的樓梯都好好的
偏偏會在昨天滑倒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滑倒當時左手的手肘和樓梯來個相見歡
“扣”很大一聲重擊樓梯
痛到我眼淚和髒話一起飆出口
起身才發現右腳第N次又扭到了
慘的是我可憐的腰椎和尾椎也一起頓到樓梯邊緣
今天早上就乖乖的去中醫診所報到
醫生說我是心不在焉才會滑倒
本人不承認也不否認(噗)
腰部針灸+電療+紅外線照射、腳踝和手肘用薰蒸
三個地方全部都有推拿
手肘和腰部有貼藥膏包紮
不得不說電療通電的時候
電流劈啪作響的滋滋聲...很奇妙
這幾天還得陸續複診
傷到腰很麻煩的
萬一沒喬好留下病根
以後天氣不好那可真的會靠"腰"了
苦中作樂安慰一下自己
還好沒有傷到背部
不然不只靠"腰"還靠"背"咧!

"

附上手肘很大一包的照片
腰部的照片就不放上來虐待各位的眼睛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 co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